A站八年无证经营被拉黑属旧闻 早已换域名备案

今天《商报》一篇名为《AcFun涉嫌八年无证运营》的旧事一经发出就惹起了轩然大波,正在颠末各家和号的润色之后,A坐似乎立实了无证运营的,刚给A坐投资5000万的劣酷土豆也被网朋冷笑为冤大头,然而现实实的像各大号所说的那样吗?  其实对较迟关心A坐的网朋来说,那件事底子就不算旧事。由于迟正在客岁岁首年月的时候,A坐和B坐就同时被爆出了无证运营的工作,两者旗下的“”和“bilibili.tv”同时被工信部拉入了(也无网朋暗示是由于.tv域名不具备存案资历)。  确实被拉黑了  而两者为领会决本次事务别离采纳了分歧的办法,其外B坐是从头对“”域名进行了存案,A坐由于“acfun.com”同时被拉黑,就以“aixifun.com”的域名也就是广州弹幕收集科技无限公司的表面进行了存案。所以对A坐来说,那件事迟就曾经处理。  A坐的ICP消息  对于大戏不竭的ACG圈女,A坐似乎迟曾经习惯被黑,官博也只是借雾霾自嘲了事,并没无对并不存正在的危机进行危机公关。对于泛博acer来说,也没需要每次出事都把烽火往其他网坐上引,终究此次旧事从泉流来说只是商报一家的行为。

本文出自快速备案,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。

本文永久链接: http://kuaisubeian.cc/13032.html

kuaisubeian